安溪县教育局关于公布安溪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二批)立项课题中期检查、2018年度小课题及其他小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08-30 10:24 浏览量:
各中学、中(职)专学校、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民办学校、县教师进修学校:
    根据安溪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有关县级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日前,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组对申请结题的87项小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经评议,14项课题为优秀,22项课题为良好,51项课题为合格(详见附件1)。对安溪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二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准予25项合格,7项需整改(详见附件2)。
    各课题承担学校要及时开展成果推广应用活动,积极发挥辐射作用,推动全县教育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中期检查需整改的,有关课题组应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认真研讨,切实整改到位,提高研究实效。
    附件:1.安溪县教育科学2018年度小课题及其他小课题结题验收结果一览表
           2.安溪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二批)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结果一览表

                              安溪县教育局

                            2019年8月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