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常委会精神
时间:2023-04-03 22:49 浏览量:

  3月2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统一,持续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民生品质。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为民情怀,坚持把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不断提升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质量,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要提升落实成效。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安溪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茶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是全国两会释放的一系列政策信号,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在吃准研透政策措施的基础上,加强系统谋划、项目包装,并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力争更多政策为我所用、促我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题部署会议精神,省领导对保障粮食安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泉州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精神,《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建立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制度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