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内蒙古煤矿坍塌、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3-02 22:46 浏览量:

  3月2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笃行。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安溪实际,进一步找准找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落脚点、切入点,创造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茶乡落地开花。要夯实科创根基。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四个倍增”,特别是要用好中国乌龙茶产业研究院、藤铁工艺创新发展研究院等平台载体,推进福建农林大学数字经济学院组建工作,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对接,以创新引领和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聚裂变。

  会议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表现优异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