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溪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02 22:46 浏览量:

  3月2日,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安溪县“项目奋战年”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安溪县加快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2023年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安溪县“抓城建提品质”2023年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安溪县“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2023年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安溪县“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2023年度考评细则(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盘点梳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对去年“1+3”专项行动总结梳理,逐项工作看成效、对账单,特别是要全面分析我县各个专项行动在全市比拼考核中的位次,对标找差、奋起直追。要加快落实。要对照年度“1+3”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迅速把工作层层落实到单位、分解到项目、量化到节点,特别是对纳入全市盘子的项目、列入比拼考核的工作,更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重点攻坚,力争在全市创一流、争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