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
时间:2022-07-29 17:43 浏览量:

  7月2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领导林毅敏、郑清花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副县长李树明、陈建煌作交流发言,县政府党组其他成员作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要担当担责抓安全。县政府各位领导要聚焦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能提效保安全。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知识体系,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严管严治促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方位筑牢安全屏障,织密安全“防护网”;要扎实推进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同时要加大企业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加快推进标准化提升工作,进一步加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