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政治生态教育馆开馆
时间:2022-07-05 16:12 浏览量:

  7月1日,安溪县政治生态教育馆揭牌仪式在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吴毓舟、刘永强、梁金良、陈剑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吴毓舟、县长刘永强共同为安溪县政治生态教育馆揭牌。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茶乡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建设,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提高政治“三力”,根据县委的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参与建设安溪县政治生态教育馆。教育馆建筑面积1252.99平方米,运用声光电技术、沉浸式体验,集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廉政教育、文化教育为一体,旨在大力弘扬和倡导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要求,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为政以德、正心修身,切实把正气充盈的政治文化转化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馆内设序厅、主厅和尾厅。其中,序厅主要为大型沙雕、壁画,突出安溪茶元素、藤铁元素。主厅设精神之“钙”、红色之“魂”、前车之“鉴”、沁人之“香”等四大板块。尾厅设置入党誓词宣誓厅和参观留言电子展示屏。

  在宣誓厅,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吴毓舟领誓,与其他党员县领导一起,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建设好新时代大美安溪的坚定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