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区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王小鹏局长专访

农业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和支撑,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2021年,安溪县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等3部委,获批创建安溪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

  • 时 间:2022-04-22 09:00
  • 嘉 宾: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局长王小鹏
  • 地 点: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921室
  • 主持人{{el.speakTime | date('yyyy-MM-dd HH:mm:ss')}}
     解读重大政策,回应社会关切。这里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共同打造的全媒体政务访谈节目《中国福建·在线访谈——厅说福建2021》。我是今天节目的主持人郁莉,今年我们全新升级改版后的《中国福建·在线访谈》采用了“云直播 大小屏联动”的方式,我们也期待用这种全媒体的手段更好地解读政府政策,回应民生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