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司法局关于招聘司法协理员的公告
来源 :司法局 时间:2018-08-31 17:48 浏览量:

因社区矫正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司法所司法协理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司法协理员主要工作职责:负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日常文件处理、档案归档及协助司法所所长和司法助理员日常办公等工作。

二、招聘人数

此次拟招聘司法协理员5名(湖头司法所1名、尚卿司法所1名、祥华司法所1名、桃舟司法所1名、大坪司法所1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选择岗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心司法行政工作、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具备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文字编辑、表格处理等能力;

6、安溪县户籍(生源)。

四、招聘办法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9月1日上午8:00—9月6日上午12:00(不限工作日)

(二)网上报名邮箱:sfj23226908@126.com

(三)现场报名地址: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905办公室,现场报名需携带一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1寸彩色照片(现场报名仅限工作日)。

(四)联系电话:0595—23226908

(五)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扫描件发报名邮箱)。

2、每位报考人员报名时需填写《安溪县公开招聘司法协理员报名表》,并粘贴近期一寸免冠正面1寸彩色照片,报名表发送到报名邮箱。

(六)资格审查及准考证核发

县司法局根据考生网上报名及其提供的材料,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县司法局核发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2018年9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到县司法局政工股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近期一寸免冠正面1寸彩色照片2张进行现场确认。如有特殊原因无法自己领取的,可委托他人携带身份证件(指代领人的身份证件)代为领取。考生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其本人负责。

(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照招考公告要求如实反映本人情况,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执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它材料获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在考试中舞弊的,或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五、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直接录取的方式。具体考试时间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六、劳动关系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人员性质为编外聘用人员,工作待遇参照安溪县司法局现有司法协理员工作待遇执行,录用后按照安溪县司法局有关工作制度实行日常管理。


 

 

安溪县司法局 

2018年8月31日

附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