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举办“社区矫正法施行日暨社区矫正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安溪县司法局 时间:2020-07-02 11:3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社区矫正法》,推动《社区矫正法》落地落实。7月1日上午,安溪县“社区矫正法施行日暨社区矫正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安溪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社区矫正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县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举行“安溪县社区矫正管理局”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致辞;接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双路,县法院院长许良才,县检察院检察长胡激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颜坤,县司法局局长谢日钦共同按下启动按钮,随着音乐响起,安溪县“社区矫正法施行日暨社区矫正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开展《社区矫正法》等相关法律宣传活动,邀请执业律师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援助 

  近年来,安溪县社区矫正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的支持指导,立足实际,开拓进取规范执行,工作成效显著。《社区矫正法》的颁布施行,标志着社区矫正工作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安溪县司法局将以《社区矫正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依法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安溪”“法治安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