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邱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来源 :虎邱司法所 时间:2020-05-25 10: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反奸防谍的人民防线,虎邱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切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4月21日上午,正值初三年段开学时期,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虎邱镇综治办、司法所到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校门口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以及国家安全受到侵害的后果等知识,并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国家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我们坚持不聚集宣传,确保安全距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师生、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危机意识,使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人心,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