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德司法所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感德司法所 时间:2019-09-27 09:13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925日感德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感德派出所邀请了县司法局林传生同志在安溪第十一中学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县司法局林传生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阐述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结合身边案例,讲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以及产生的原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由于违反道路交通法规造成的事故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影响。同时针对中学生交通安全的现状,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强调遵守交通意识的重要性、必要性。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 

感德1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交通知识宣传材料2000余份,《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铁路护路安全须知》等。让同学和家长一起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从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表示学到许多知识,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此次活动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