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司法所:漫画细解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奖惩办法
来源 :凤城司法所 时间:2019-08-15 16: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社区服刑人员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着力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行为考核,积极调动社区服刑人员自觉接受社区矫正的主动性、积极性,813日,安溪县凤城司法所创新教育模式,利用集中教育学习的机会,通过PPT漫画演示,为辖区106名社区服刑人员系统讲解奖惩办法的相关内容。 

  PPT幻灯片将《考核奖惩办法》以喜闻乐见、简洁生动的漫画形式展现出来,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诠释为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一组组形象生动的漫画,让社区服刑人员一看就懂,一讲就明,一记就清,更好地帮助每一个社区服刑人员理解《考核奖惩办法》的内容和意义,达到对社区服刑人员教育与警示的效果。 

    通过漫画阐释,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对《考核奖惩办法》有更新的认识,能真正理解、遵守《考核奖惩办法》的要求,努力把自己改造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公民,早日顺利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