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宣传走进红星美凯龙商场
来源 :市场监管局 时间:2019-06-14 16:58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13日上午,一场以“打击传销扬正气,同心协力促和谐”为主题的反传销宣传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安溪茶博汇商场内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参内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委会、参内乡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共参内乡茶博汇社区支部委员会、参内乡茶博汇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中共红星美凯龙安溪商场支部委员会、红星美凯龙安溪茶博汇商场承办,商场内全体商户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安溪县参内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采取以案释法、以案示警的方式,通过解析案例深刻揭露违法传销的行为特征、欺骗本质、惯用手段和法律后果,积极宣传打击传销相关法律法规和防范传销知识,为广大商户上了一堂精彩的反传销法制宣传教育课。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采取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一步向广大商户宣传讲解直销与传销的区别、违法传销的表现形式、危害和鉴别预防方法,引导广大商户切实认清违法传销的危害性、欺骗性,增强自我识别和自我抵制防范的能力。活动中,共发放《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反不正当竞争法》节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材料以及打击传销调查问卷600余份,营造了打击传销的浓厚宣传氛围。广大商户纷纷表达从自我做起,远离传销、抵制传销、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开展反传销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违法传销的现实危害和法律后果,也为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打击传销、群防群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达到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 

  活动期间,中共参内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委会、中共参内乡茶博汇社区支部委员会、红星美凯龙安溪商场支部委员会3个党支部还举行了“凝聚党建新合力,提升商圈新动能”为主题的机关、社区与非公企业党建共建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