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蓬莱镇开展“扫黑除恶暨诚信建设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县司法局 时间:2019-04-25 17:15 浏览量:

2019423日上午,安溪县司法局联合蓬莱镇综治办、蓬莱司法所、蓬莱法庭,在蓬莱镇新美小学开展“扫黑除恶暨诚信建设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诚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安溪县司法局宣教股林传生股长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和诚信建设进行宣讲,用生动翔实的案例,详细分析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给社会和校园带来的危害,以及当前开展打击黑恶势力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号召全体师生向家长或监护人进行宣传,传播法治教育和社会正能量。

随后,工作人员向每位学生分发了《扫黑除恶宣传读本》、《宪法知识折页》、《“诚信安溪”法治宣传教育手册》,让学生带法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