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司法局开展“助力新安溪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9-03-13 10:11 浏览量: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上午,安溪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县梧桐体育馆参与由安溪县委文明办主办的“助力新安溪 建功新时代”——安溪县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安溪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宪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禁毒宣传,发放宪法宣传折页、《诚信安溪建设教育读本》《禁毒法治教育读本》共计500余册,分发购物袋500个。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十余人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司法局也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讲话 

发放宣传材料 

发放宣传材料 

解答群众困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