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开展“三十三载不忘为民情,110守护新时代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司法局 时间:2019-01-13 12:13 浏览量:

1月10号是第三十三个全国“110宣传日”,为更加深入地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理解110、爱护110,正确使用110,不断提升110的品牌质效,安溪县司法局联合城厢派出所、城厢司法所在宝龙城市广场集中开展“三十三载不忘为民情,110守护新时代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人员向群众解说110报警须知,并发放《诚信安溪建设法治教育读本》、《安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境外诈骗窝点人员流出地专项整治法治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画、购物袋等宣传材料。此外,现场还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法治宣传图片展览。

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参加,工作人员边发放宣传材料边耐心向群众解答法律知识。有的群众一拿到宣传材料,就迫不及待地认真阅读。有的群众一手提着宣传袋,一手提着物品,认真细致地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图片展。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信心,助力诚信安溪、平安安溪、法治安溪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