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20-00070 主题分类: 社会公益事业
发布机构: 芦田镇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20-05-11
标      题: 安溪芦田镇开展阳光心理辅导活动
概      述: ? ??泉州网5月14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指示精神,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近日,在安溪县委组...
安溪芦田镇开展阳光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2
    泉州网5月14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指示精神,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近日,在安溪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的指导下,安溪县芦田镇开展以“”为主题的阳光心理辅导活动,倾听干部声音,疏导干部困惑,加速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管理心理学博士、福建省应用心理协会副会长张春倩主任给全镇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阳光心理辅导课程。张主任围绕“适合你的岗位”“提升核心竞争力”“个人战略地图”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青年干部讲述如何将个人工作与自身优势匹配,更好地结合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

据该镇党委组织委员林金龙介绍,在安溪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芦田镇党委立足镇情实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制定详实的青年干部培育工作方案——“青蓝计划”,主要从“老干部结对传帮带”“深入基层锻炼实践”“提升政治素质水平”“注重工作实绩考核”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培育年轻干部,凝聚更多青春力量,促进年轻干部成长,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芦田镇党委书记张菊芳表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志存高远,才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才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自己的小我融入集体的大我之中,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