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024-0101-2019-0010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
发布机构: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8-09
标      题: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安溪县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维护、物业小区燃气安全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会
概      述:   2019年8月9日,县住建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安溪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维护、物业小区燃气安全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会议。会议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周超鹏、陈艳虹老师以及安溪新奥燃气有限...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安溪县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维护、物业小区燃气安全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17:17

2019年89日,县住建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安溪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维护、物业小区燃气安全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会议。会议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周超鹏、陈艳虹老师以及安溪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的陈伟君老师进行授课。

图片6

 

会上,县住建局人防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我县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维护工作做出部署及要求。

 

陈伟君老师通过详细介绍燃气管道设施、燃气管理条例与设计规范、天然气小区存在的常见问题及紧急处理,并结合相关案例等,提高各物业单位的安全意识;通过案例剖析,让大家对燃气日常管理有较好的了解。

图片9

陈艳虹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电动自行车自燃事故等案例,重点讲解了火灾隐患的危害、如何在火灾隐患中自救以及如何安全有效灭火防火等知识。

会后,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会议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交流作最后总结,要求全县物业服务单位及物业服务人员要严格落实小区燃气安全责任,认真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从业人员防范意识,确保住宅小区安全。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