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2-0101-2022-00028
    • 发布机构: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07
    关于安溪县2022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资金(第二批)情况公示
    时间:2022-05-07 16:31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保障企业用工稳岗促进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5号)、《关于促进2022年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泉工信运行〔2022〕5号)、《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溪县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政办明传〔2022〕3号)、《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审核确认,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符合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条件,应给予发放补贴资金共计49万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59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安溪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安溪县人社局反映,受理电话:23232702      (安溪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26000961(安溪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

    附件:安溪县2022年春节期间一次性稳就业奖补资金(第二批)明细

    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