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头镇2018年毕业生就读中学片区划分的通知
来源 :湖头镇 时间:2018-08-28 16:58 浏览量:

湖政[2018]47号

 

关于湖头镇2018年

毕业生就读中学片区划分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

我镇2018年初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统筹协调整体招生工作,结合生源分布等实际情况,以就近入学和坚持划片的原则,进行初招片区的划分,现将划分情况通知如下:

一、中心(三安)小学毕业生就读中学划分:

1、户籍地为美溪村、湖三、慈毅、溪美、半岭、大埔村落及各社区就读俊民中学;

2、户籍地为美坂、登贤、上田、竹山、郭埔、半山、东埔、产乾、桥头、许前、云林、下坑等村落就读东方中学;

3、户籍地为福寿、汤头、横山、前溪、后溪、埔美、仙都、高山等村落就读前进中学;

4、镇直各单位、三安钢铁公司正式员工子女(须提供务工证明复印件或务工单位证明)及外来务工子女就读中学(俊民中学、东方中学、前进中学)实行自主选择。

5、弘桥城市广场、蓝溪国际翠湖城购房户就读俊民中学。

6、锦绣新都(新华都)、天地龙城购房户就读东方中学。

7、户籍地为新都居委会就读东方中学。

二、其他小学毕业生就读中学划分:

1、俊民中学:湖三小学、慈毅小学、溪美小学。

2、东方中学:第三中心、郭埔小学、都贤小学、下坑小学、半山小学。

3、前进中学:第二中心、福寿小学、汤头小学、仙都小学、毅凯小学、横山小学。

4、慈山学校:小学部六年级毕业生(电子学籍转入满两年 , 8月31日前)。

 

                                  湖头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4日

 

 

 

 

抄送:县教育局、湖头镇初招领导小组成员,存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