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教育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支公司关于开展“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01 17:42 浏览量:

各中学、中(职)专学校、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民办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关于开展“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活动的通知》(泉教财〔202119号),安溪县教育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支公司现就开展“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校(园)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发动师生踊跃参赛:

一、创作主题

征稿主题为“幸福的源泉”“我心中的英雄”“我心中的未来”“我的故乡”等为创作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14-202111月。

三、参与对象

全县3-16周岁有正式学籍的学生。具体分组如下:

1.儿童组(311岁)

2.少年组(1216岁)

四、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类型包含拼贴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书法作品等等。相关要求如下:

1.作品绘画材料不限,但必须是平面作品。

2.作品尺寸不得大于45×60厘米,不小于A4纸大小,水墨作品建议四尺三裁。

3.所有提交作品均应是作者原创,并未曾发表的作品,作者应承诺其提交的参选作品不会侵犯他人的合法权利,否则将由作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参与本次活动的作者保留署名权,作品著作权的其他权利归主办方所有,并同意主办方将作品进行出版发行、拍卖等,参赛作品原稿不予退还。

4.作品率真自然、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充满感情;作品中不能出现政治性或商业性标志符号。

五、线上报名

各相关学校、幼儿园负责推荐20名以上的学生参加比赛,通过微信搜索“国寿小画家”公众号—进入公众号或扫描右则二维码点击报名—选择福建省泉州市输入作者相关信息以及指导学校、指导老师信息完成报名。参赛小作者在完成线上报名后,要将报名信息上报给所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经老师确认参赛后,认真填写《2021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报名登记表》《2021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县级推荐表》(见附件23),并将登记表和推荐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linjianxi@fj.e-chinalife.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学校参加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比赛活动”)

六、实物作品收集和上交截止时间:线上报名的每位学生原则上均需提交实物作品参赛,县教育局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公司将委托安溪美术家协会从各校(园)报送的作品挑选150幅、不超过300幅推荐送交到泉州市教育局参赛。实物作品上交截止时间:2021920日,地点: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5B幢一楼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林建喜收。

七、联系人

联系人:林建喜。

附件:1.泉教财〔202119

2.2021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报名登记表

3.2021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县级推荐表

  安溪县教育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溪县支公司

  20215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