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开展校外托管、群租、辅导培训等大规模聚集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0-05-06 10:30 浏览量:
    2020年春季学期各学段开学在即,为切实严防学生在校外扎堆聚集,确保健康安全、复学顺利,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和开学后严禁校外托管、群租、辅导培训等大规模聚集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校外托管、群租、辅导培训等大规模聚集活动,各乡镇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经常性开展明查暗访,对违规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

2.学生家长要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如孩子在校外租住的,监护人要全程陪护、共同居住,并提前向学校备案。

3.严禁在职教师在任何场所(包括家中)参与或开展校外托管、群租、辅导培训等大规模聚集活动,违者,一经查实,编制内教师一律调离原工作岗位,编制外教师一律解除聘用关系。

4.欢迎广大群众参与监督、提供线索、踊跃举报(举报电话:0595-23288702)。

本通告从即日起执行。

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