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中医院总院“疫苗接种游击队”进高校,与师生们一起苗苗苗!
时间:2021-05-24 09:17 浏览量:
 大国喊你来免费接种疫苗!

 

根据县委、县政府

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

安溪县中医院总院

立即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快速组建了

“疫苗接种游击队”

全面启动上门接种服务,

提升接种效率,

坚决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接种任务,

构筑区域免疫“长城”!

疫苗防疫 守护青春



 

为保障县域内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展开,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能力,更好的满足企业和高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我县采用创新工作方式,按照“少数人找多数人”的原则,将疫苗接种服务送上门。

目前,安溪县中医院总院“疫苗接种游击队”已先后进入湖头天电光电、晶安光电、信达光电、龙门闽华电源厂、官桥纬璇织造厂等企业,为员工接种疫苗,累计接种5702针次。此次走进高校,走进美丽的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预计将为其学生教职工接种1500针次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 青年先行


5月10日下午,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安溪县中医院总院“疫苗接种游击队”到达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提前进行现场勘察,现场评估认为符合现场接种标准,立即对接种布局进行现场指导,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布置好接种场地。
5月11日上午,疫苗一抵达医院,我院副院长易毅雄即刻带领“疫苗接种游击队”上门为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师生们接种。

接种点现场划分了候诊区、预检区、体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休息区)等功能分区,共设置了5个接种台,有2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此次接种。

本着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在“疫苗接种游击队”和学校志愿者的引导下,师生、职工单向依次通往各区,签署知情同意书,完成接种后,所有受种者接种后使用的棉签投入医疗垃圾桶,不可带离接种点,留观30分钟后无异常要完成手消毒后方可离开。

安溪县中医院率先采用“疫苗接种游击队”方式 ,点对点、一对多,以点带面全方位落实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统一组织安排部署,“上门服务”、快速为企业员工和在下师生接种疫苗,真正做到为生命构建坚实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