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全民免费】安溪县中医院总院入驻企业“上门服务”,精准接种疫苗!
时间:2021-03-26 15:19 浏览量:
 大国喊你来免费接种疫苗!

 

根据县委、县政府

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

安溪县中医院总院

立即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快速组建了“疫苗接种游击队”

全面启动上门接种服务,

提升接种效率,

坚决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接种任务,

构筑区域免疫“长城”!

图片

▲“疫苗接种”工作安排会议

图片
图片

为保障县域内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展开,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能力,更好地服务县内企事业单位,我县采用创新工作方式,按照“少数人找多数人”的原则将疫苗接种服务送上门。经过实地了解、统筹协调,紧急筹备启动了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区天电光电、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等临时接种点,今后将陆续为已经登记、评估完毕的规模较大的企事业单位开展现场接种。

 22日晚,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安溪县中医院总院“疫苗接种游击队”连夜到达“天电光电”提前进行现场勘察,现场评估认为符合现场接种标准,立即对接种布局进行现场指导,凌晨将近1点顺利布置好接种场地。

图片

▲“00:45”布置好接种场地


23日下午,疫苗一抵达医院,我院党委书记黄海松即刻带领“疫苗接种游击队”上门为“天电光电”员工接种,员工们在工厂内,第一时间接种上了疫苗。从接种现场可以看到,从等候区、体检区、登记区,再到接种区,最后到留观区,整个过程闭环衔接,有序进行。


图片

▲等候区

图片

体检区

图片

登记区

图片

接种区

图片

留观区

上门接种疫苗省时方便,整个接种过程我们只需要花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完成。大家接种意愿都挺高的,因为接种疫苗也是为国家做贡献嘛!

图片
图片

员工

图片

员工

图片

县中医院为我们提供的上门服务极大地满足了我们防疫、工作两不误的需求,大家只需要在我们的园区内,上下班时间抽个空就可以完成接种,非常人性化我们都非常满意。

 

 

安溪县中医院率先采用“疫苗接种游击队”方式 ,点对点、一对多,以点带面全方位落实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统一组织安排部署,“上门服务”、快速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真正达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