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又一做法在全市卫健工作会上典型发言
时间:2020-12-09 17:01 浏览量:
  12月8日,全市发热门诊和定点医院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冬春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会在安溪召开,我县在会上做《创新驱动管理 科技支撑能力 筑牢茶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全链条》的典型发言。

 

图片      县政府丁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会议期间组织各县市区卫健局领导、市直医院领导现场观摩安溪县医院发热门诊、感染疾病科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领导在安溪县卫健局黄丽贞副局长、县医院陈鑫坛院长等带领下现场观摩安溪县医院发热门诊、感染疾病科

      据悉,此次会议是全市卫健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发热门诊和定点医院工作推进会暨冬春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会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发热门诊规范设置、院感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泉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培聪;安溪县政府丁副县长,全市各县(区)卫健部门分管领导及医政部门负责同志:市直各医院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石狮市医院、晋江市卫健局和安溪县卫健局分别就发热门诊院感管理、发热门诊设置及集中隔离人员就医管理、大人群核酸检测做典型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溪县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大队长在会上做《创新驱动管理 科技支撑能力 筑牢茶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全链条》的典型发言

      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邱华巧通报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督导发现问题。

图片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培聪主持会议并部署冬春季疫情医疗救治工作。

图片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最后做强调讲话,他肯定了前阶段疫情防医疗救治的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三期重叠”和“三个没有变”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地、各医疗机构要把冬春季疫情防控作为一场大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冬春季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细化.

图片

      此次会议在安溪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卫健委对我县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高度肯定,极大推动我县发热门诊设置和定点医院救治工作进展,有效促进我县疫情防控能力的提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