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县院长论坛安溪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15 10:01 浏览量:
    为早日实现90%的患者留在县域内的宏伟目标,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我县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坚持县级统筹,积极探索全县县域医共体改革发展新路径,整合优化全县医疗卫生资源布局,组建符合我县实际情况的县域医共体模式,让茶乡百姓享有更多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县级医院强则中国医疗强,县级医院胜则中国医改胜。
    在新的形势下,县级医院发展走的是一条前无古人的道路。完成这目标县级医院需要多方的支持,需要群策群力,需要互相学习,需要相互借鉴,值此之际安溪县中医院发起县域医疗合作发展论坛。
 
 
 
     2020年9月12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福建省县域医院院长论坛。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王焱院长、县卫健局执法大队施锦培队长及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王斌主任等专家莅临指导,省内各县域医院院长及县内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聚一堂,共商诊疗技术交流合作,共谋县域医疗事业发展!
 
 
本期论坛热点话题:
 
县域医共体对疫情防控的思考、
 
胸痛中心建设的意义、
 
如何建设好基层版胸痛中心
 
 
 
   本次院长论坛由我院李朝晖院长主持,首先感谢各位领导、院长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此次院长论坛,为我们传道受业解惑,指点迷津。各位专家对当前县域医共体建设进行非常精彩的毫无保留的分享、交流,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今后市县医院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县乡医院之间紧密协作,不久的将来将会创造出县域医共体新的辉煌,为我县,乃至我市、我省的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论坛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专家学者们纷纷前来我院现场参观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