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又有一批健康民心工程举行落成典礼
时间:2020-01-15 15:16 浏览量:
 

安溪县又有一批健康民心工程举行落成典礼

      安溪县又有一批健康民心工程“县医院门诊医技大楼”、“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和“安溪乐康医院”等举行落成典礼。

     1月2日上午,共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县长刘林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县政协主席梁金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为“县医院门诊医技楼”和“县妇幼保健院新院”落成剪彩。副县长丁建铭主持剪彩仪式。

县领导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陈剑宾为县医院门诊医技楼落成剪彩

 

县领导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陈剑宾为县妇幼保健院新院落成剪彩

副县长丁建铭主持剪彩仪式

 

     县医院门诊医技楼项目总投资2.25亿元,2017年7月开始施工,2018年10月3日主楼封顶,项目建设用地30.27亩,建筑面积59631平方米,建设规模13层,其中,地上主楼11层,地下停车场2层;大楼主要功能为急救中心、门诊部、医技科室、肿瘤放疗科、血透中心、部分住院病区及直升机停机坪等,大楼的建成投入使用可增加床位300张,县医院的床位总数达1150张,必将进一步完善医院的总体功能,极大改善我县群众就医环境,标志着县医院乃至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建的安溪县妇幼保健院,按照三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建设,占地面积50亩,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总投资近2.4亿元,2018年2月份开工,2019年12月底竣工;建筑面积31960平方米,建设有门诊楼、住院楼、附属楼等,共设有床位300张,比旧院区增加165张。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的投入使用,将缓解城区产科、儿科床位紧张局面,改善妇女儿童的就医环境,标志着我县妇幼健康事业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推动全县妇幼卫生事业跨越发展。

      在县医院,出席落成典礼的领导、嘉宾分别参观了县120空中救援直升机场和县医院门诊医技楼病房等设施建设。 

 

     在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出席落成典礼的领导、嘉宾分别参观了县妇幼保健院新院服务窗口和病房设施建设。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凤城镇、城厢镇、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领导干部职工,所在居委会成员,项目业主等参加落成典礼。

       1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友爱及黄明哲、陈春买、汪涛等县领导和安溪乐康医院院长刘建生一起为“”安溪乐康医院”落成剪彩。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工信商局、住建局、资源局、卫健局、教育局、城管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凤城镇党政领导、干部职工,驻美法村工作组,美法村两委成员,以及安溪乐康医院职工代表等参加剪彩仪式。

     安溪乐康医院是市级社会办医重点推荐项目、县级重点项目和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是一家以医疗、预防、康复的二级精神专科医院。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6.4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设计床位500张。安溪乐康医院的正式运营,对于方便群众医疗预防保健,促进精神卫生诊疗社区防治康复,加快形成多元化筹资办医格局,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将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