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成立康复中心
时间:2019-07-17 16:39 浏览量:
    7月12日至13日,泉州市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年会暨安溪县中医院康复中心成立大会在我县举行,邀请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陶静、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康复管理分会会长牛栓柱、泉州市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分会主委宫淑杰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副县长叶松景出席活动。

叶松景在致辞中说,康复对残疾人的生存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是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希望,能够帮助残疾人恢复功能,回归社会,有质量、有尊严地生活。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叶松景表示,县中医院在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把其办成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康复医学中心,探索医养结合,打造康复养老新模式,让“健康安溪”看得见,摸得着。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来自省内外的十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学术演讲,分享康复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典型病例,展示康复行业的新成果、新理念。

据悉,县中医院康复科成立于2018年,总建筑面积1800多平方米。此次,县中医院投入700多万元,将康复科扩展成康复中心,意味着我县拥有首个专业康复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