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时间:2019-03-15 10:46 浏览量:

   日前,县(铭选)医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一线党员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会上,县卫健系统党委为“安溪(铭选)医院一线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一线党员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进行集体宣誓及授旗仪式,号召全体党员在‘暖心服务’三年行动中践行志愿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铭选)医院党委书记陈传昌希望,全体党员要乘势而为,从小事做起,从平凡做起,从现在做起,进一步和谐医患关系,服务人民健康,为医院增光,为党旗增辉。 

    据悉,县(铭选)医院党委下辖五个支部,党员184名,将于每周五定时开展一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线党员志愿服务是县(铭选)医院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举措,在持续深入开展“暖心服务”三年行动中,把“暖心服务,共享健康”工作目标真正落实到每一个支部,落实到每一位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