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公示
时间:2020-05-26 16:24 浏览量:

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

公示(2020526日)

项目名称

泉州安溪鑫兴亿鞋业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

安溪县龙门镇过龙格工业区

建设单位

泉州安溪鑫兴亿鞋业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泉州华大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公 示 期

2020526日至202061日(5个工作日)

项目概况

年增产运动鞋20万双,年总产运动鞋70万双。项目总投资1461.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2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经市政管网排入安溪县龙门镇污水处理厂处理。

2、大气环境:投料粉尘和打磨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分别通过22m高的排气筒排放。射出成型、开炼、造粒、注塑成型、复合、丝印、照射以及成型流水线上的刷清洁剂和处理剂及烘干产生的有机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通过22m高的排气筒排放。

3、噪声环境:优化生产设备布局,选用低噪声的生产设备,采取有效的综合消声降噪措施、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等措施。

4、固体废物:生产固废应分类收集、综合利用,属于危险废物类应按照相关规定收集贮存,并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回收处置。生活垃圾应分类收集并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不得随意倾倒丢弃。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1、监督电话:0595-68797177 68790505

2、传真:0595-68790505 23266675  邮编:362400

3、通讯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中心1号楼13楼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股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