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环保局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决定公告
时间:2019-07-29 16:24 浏览量:

安溪县环保局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

公示(2019729日)

项目名称

安溪县恒丰铁件工艺品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

安溪县城厢镇雅兴村中晟开发区

建设单位

安溪县恒丰工艺品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北黄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 示 期

2019年729日至201982日(5个工作日)

项目概况

年产铁件工艺品10万件。项目总投资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生产废水经沉淀后循环回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用于周边林地灌溉。

2、大气环境:加强车间通风和排气,喷粉粉尘经粉尘滤芯回收装置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m高的排气筒排放。喷漆过程密闭操作,喷漆、烘干废气经“喷淋塔+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m高的排气筒排放。过渡期,生物质燃烧废气经“水喷淋(稀碱)+水浴除尘”装置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m高的排气筒排放;远期,天然气燃烧废气收集后通过不低于15m高的排气筒排放。

3、噪声环境优化车间生产设备布局,采用低噪声设备,加强设备维护和检修,采取隔声消声减振措施降低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

4、固体废物:生产固废分类收集、综合利用,属于危险废物类应按照相关规定收集贮存,并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回收处置生活垃圾应分类收集并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1、监督电话:0595-68797177 68790505

2、传真:0595-68790505 23266675  邮编:362400

3、通讯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中心1号楼13楼安溪县环保局行政审批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