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季度双随机检查情况表
时间:2019-07-02 11:10 浏览量:
2019年第二季度双随机检查情况表
序号 执法对象名称 现场检查时间 双随机执法人员 检查情况
1 泉州恒联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9 李泽华,黄剑木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机加工、抛光、试水、组装等工序正在生产,抛光粉尘经布袋除尘器进行收集,试水工序用水循环使用。 
2 安溪格瑞特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 2019-04-24 李泽华,许培芳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喷粉、烘干固化工序正在生产,喷粉粉尘经空气滤芯器收集后通过21米高排气筒排放;生物质炉窑废气经水浴除尘后通过21米高排气筒排放;喷粉烘干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后经21米高排气筒排放;抛丸粉尘经设备自带的滤芯收集。 
3 安溪新唐信家俱有限公司 2019-04-25 黄剑木,林盘园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喷漆工序、喷粉+电泳工序、打磨工序、木作工序、包装工序正常生产,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排放情况。 
4 安溪协兴加油站 2019-04-15 黄剑木,林美琴 该加油站已关闭,现场未见任何加油设备。 
5 福建省安溪恒辉工艺有限公司 2019-04-26 陈剑峰,林美琴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设备为运行。 
6 安溪县恒信纸塑彩有限公司 2019-04-26 林盘园,林美琴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见违法排放情况。 
7 泉州市美蝶山农业综合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9-04-23 陈剑峰,林盘园 现场检查时,当事人年存栏1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尚未建设,环评报告书写明项目地址进场道路尚未修筑;年存栏生猪1800头登记表项目正在经营,建有5座猪舍(猪栏50个),存栏猪只1600余头,猪粪尿经管道引至收集池,滤液排入收集池旁沼气池,经管道引到下方3个小池,再经地下管道引至场地下方过滤池及2个沼气池。现场未见沼液外排情况。 
8 福建集慧工艺有限公司 2019-04-22 李雅珍,许培芳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水帘喷漆废气配套水喷淋+UV光解+活性炭处理后通过排气筒排放,木屑粉尘配套布袋除尘器收集处理,水帘喷漆废水循环使用未见外排。 
9 安溪县龙宝木材工艺有限公司 2019-04-25 林美琴,李雅珍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木材裁切、雕刻、打磨工序正在生产,喷漆工序未生产。 
10 福建省安溪雅斯达电器有限公司 2019-04-19 黄剑木,许培芳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包片、烧焊、铸焊、注胶、灌酸、充电、包装等工序正在生产,铅烟铅尘、酸雾净化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运行,酸雾净化塔碱液循环槽循环废水经PH试纸检测呈碱性,生产废水治理设施正在运行(间歇式运行方式),处理后循环使用,未发现废水外排,流量计显示累计回用循环废水为1005m3,目前危废仓库内暂存铅渣0.0737吨,废弃劳保0.0215吨。 
11 福建宝丽金箱包有限公司 2019-04-22 林盘园,李雅珍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厂房建设,生产设备尚未安装。 
12 泉州美嘉洋遮有限公司 2019-05-09 许培芳,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已不存在,厂房已由福建省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租用。 
13 安溪县怡龙茶叶包装工贸有限公司 2019-04-30 陈剑峰,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印刷工序、冲床工序、制袋工序正在生产,复合工序、烘干固化工序、分切工序未生产,印刷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再经活性炭吸附+UV光解处理设施后通过约20米高排气筒排放。 
14 福建省锦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2019-04-30 李雅珍,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喷粉工序正在生产,电泳、喷漆工序未生产。 
15 福建省安溪凯利包装有限公司 2019-05-13 李雅珍,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分切、印刷、开槽、打钉等工序正在生产,印刷工序清洗废水暂存于集水池内(外排口已封堵),印刷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再经UV光解处理设施处理后高空排放。 
16 安溪县新格美工艺品有限公司 2019-05-09 陈剑峰,许培芳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已停止生产经营,生产设备已腾空,厂房已由房东转租他人。 
17 福建省安溪县振鸿竹藤工艺厂 2019-05-30 林盘园,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铁件加工工序正在生产,电泳喷粉流水线未生产,喷漆工序未生产。 
18 福建省鑫磐道路器材有限公司 2019-05-21 许培芳,李雅珍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因去年意外着火,厂房和生产设备部分已烧毁,未生产。 
19 安溪县格美家具装饰有限公司 2019-05-21 林盘园,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电泳和喷粉工序正在生产、抛丸和喷漆工序未生产,污水处理站正在运行,喷粉粉尘经空气滤芯器处理后通过排气筒引至楼顶排放,烘干废气经活性炭处理后通过排气筒排放。 
20 福建省泉州港闽建材有限公司 2019-05-09 林盘园,李泽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处于基建阶段,尚未投产。 
21 安溪龙发新电子发展有限公司 2019-05-28 林美琴,黄剑木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已自行关闭。 
22 福建省恒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05-13 黄剑木,李雅珍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厂房因发生过火灾,生产设备破损,部分厂房塌陷,厂房处于荒废状态,未生产。 
23 福建安溪集发工艺品有限公司 2019-05-23 黄剑木,林盘园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酸洗工序已停用,水封除尘、活性炭吸附、UV光解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氧化镁废水排入沉淀池处理,未见外排,正在自行增建1个危险废物仓库。 
24 福建省安溪县凤华制衣有限公司 2019-05-29 林美琴,许培芳 该项目有在生产,对产生的废布、布粹、线头等固体废物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生活废水经简易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燃油锅炉已于20079月拆除改为电。 
25 福建省安溪县富华工艺品有限公司 2019-05-15 林盘园,黄剑木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水帘喷漆工序未生产,电泳工序、晾干补漆工序正在生产,配套水封除尘设施、催化燃烧有机废气处理设施、UV光解活性炭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废水处理设施正在曝气运行,法定排放口有少量处理后的废水正在排放,感官较为清澈。
26 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24 李泽华,林美琴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法定排污口无排水,排放口为间歇性排水。 
废水排放口采用矩形堰,堰板开口截面尺寸为25cm*25cm,堰板底部距离明渠高度为10cm,明渠内水位较低。 
总铅在线监测仪正在进行测量,实时浓度为0.348mg/LCOD在线监测仪实时浓度为15.2mg/L,瞬时流量为零。建议定期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对自动监控设施进行日常维护。 
27 福建省安溪潘田铁矿有限公司 2019-05-23 许培芳,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710硐和600硐处于基建期,正在进行掘进作业,710硐涌水经沉淀池-曝气氧化池-锰砂滤池-出水排往底溪汇入一都溪再汇入晋江,除锰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排水口正在排水;选矿厂正在生产,选矿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回用于选矿生产。 
28 安溪南方水务有限公司(龙门镇污水处理厂) 2019-05-24 林美琴,陈剑峰 现场检查时,法定排放口正在排水,11:47时,COD在线监测仪实时浓度为11.21mg/L,总磷在线监测仪实时浓度为0.479mg/L,氨氮在线监测仪实时浓度为0.698mg/L,总氨在线监测仪实时浓度为7.284mg/LPH在线监测仪实时值7.64,流量计瞬时流量为23m3/h,累计流量为423442m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