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环保局关于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1-29 15:03 浏览量:

安溪县环保局关于2019年度环境信用

动态评价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的公示

 

(第一批)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等四部门下发《关于印发<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环保总队〔2018〕67号)要求,经确定名单、企业填报、系统初评、审核评价等工作环节,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第一批参评企业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将相关信息及拟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价结果信用等级。企业环境信用等级从高到低评定为:环保诚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分别以绿牌、蓝牌、黄牌、红牌标识。

(二)拟评价结果。我县1家已颁发全国版排污许可证的造纸、火电企业纳入第一批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强制参评企业。经县、市初步评定等级为环保诚信企业。

(三)公示时间。2019年1月25日—2019年2月13日。

(四)公众反馈。企业及社会公众对环境信用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满前提出异议,并提供相关资料或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盘园

 话:0595-68797169

 址: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3楼

电子邮箱:axepi01@163.com

 件:2019年度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参评企业拟评价结果(第一批)

 

安溪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1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