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乡走访慰问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2-07-27 10:14 浏览量:
湖上乡走访慰问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7月21日上午,湖上乡武装部部长带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村两委、唯尚心青年志愿者一行到雪山村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苏福强的家属,并送去了立功喜报、三等功证书和慰问金,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传达党和政府的褒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和生活所需。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加强学习、再创佳绩,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此次慰问,让现役军人家属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光荣,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供稿:施淑惠

编辑:蔡丽锦

审核:一审 | 蔡丽锦  二审 | 苏诗婷  三审 | 兰金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