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加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9
 为推进房屋安全整治、打击偷私渡暨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5月9日下午,祥华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加温推进会。各驻村工作组、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鸿鹏主持。

陈鸿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精神,并简要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有关会议精神。


  陈鸿鹏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他强调:一是时时放心不下。要有半夜惊醒的觉悟,深刻吸取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血的教训、高度警惕疫情严峻形势、未雨绸缪做好汛期防灾避灾减灾……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落到位。二是打防一刻不松。要坚持问题导向,高精做好数据排查、高效做好数据反馈、高压做好人员管控、高标做好人员劝返,切实把国境外涉诈和非法出入境人员减下来、控到位。三是十个指头弹琴。要十指弹琴、举一反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疫苗接种、粮食安全、征兵等工作,确保责任到人、管理到边,坚决守住底线红线。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