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开展联合执法,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2-04-26 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守护好绿水青山,祥华乡河长办联合乡综合执法队、祥华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遏制河湖采砂违法行为。

 4月22日,联合执法小组沿祥华溪、祥地溪、东坑溪、小道溪开展巡查活动。巡查过程中,发现东坑溪两处非法采砂点,执法小组立即采取措施,关停采砂点,扣留非法采砂工具,对涉嫌违法行为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向其本人及亲属宣传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普及非法采砂对河湖的危害。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防范了河湖非法采砂等危害河湖环境行为,切实推进了河长制工作。下一步,祥华乡河长办将主动出击、敢于亮剑,继续加大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一切违法行为,守护好祥华乡的绿水青山,保护好老百姓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