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司法+河长制” 福田乡创立司法巡护河联盟
时间:2021-10-21 09:0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加强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多方协作,提升强基促稳工作水平,建设和谐稳定的流域生态环境。10月19日上午,福田乡政府创新工作机制,推行“生态司法+河长制”,联合福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创立司法巡护河联盟,并开展相关巡护河工作。

  

 

  

  下一步,福田乡司法巡护河联盟将积极发挥作用,加强河流环境保护意识,及时上报河流环境资源保护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配合乡河长办积极开展联合巡护河工作,促进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行,建设和维护良好的河流生态环境。同时建立健全河长+生态司法联动机制,促进社区矫正对象积极融入社会,回报社会,构建福田乡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全民行动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