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乡巾帼护河队助力河长制
时间:2020-03-28 10:25 浏览量: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日至3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此次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正值中国水周,为更好动员和凝聚全乡人民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护河”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乡河长办与乡妇联联合组建“巾帼护河队”,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3月26日,我乡召集部分“巾帼护河队”成员到飞亚口溪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向沿溪群众宣传河长制知识,尽巾帼之力倡导群众保护水环境、节约用水,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河道保洁队伍中来。

 

 

 

 

 



 

 

“巾帼护河队”队员在清理河道垃圾

水资源有限,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是我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保护水源就是保护家园,要消除水龙头上的浪费,倡导节约每一滴水,使爱护水、节约水成为全社会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

 

 

 

 

 

“巾帼护河队”队员入户宣传河长制知识、倡导节约用水

接下来,我乡将持续发力,着眼于本年度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结合工作日常,助力河长制工作,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

 

供稿:王晓婷

编辑:何晓明

审核:许财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