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第二届“茶乡名医”投票活动正式开始啦
时间:2022-07-30 10:18 浏览量:
 
图片

 

安溪县第二届  

“茶乡名医”投票活动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 “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隆重庆祝 “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深化医改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安溪县委组织部、安溪县卫生健康局决定在全县卫健系统范围内开展第二届茶乡名医、茶乡医坛新秀、茶乡最美护士、茶乡基层好医生评选活动。
       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测评,共推荐第二届茶乡名医、茶乡医坛新秀、茶乡最美护士、茶乡基层好医生候选人50名。现将50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展示,诚邀各界人士为“茶乡名医、茶乡医坛新秀、茶乡最美护士、茶乡基层好医生”候选人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评审委员会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活动时间

投票开始:2022-07-30 00:00:00

投票截止:2022-08-03 23:59:59

 

 

投票规则

1.每天每个用户限投25票(共有四大类五小组,每小组限投五名),每个候选人限投1票。

2.投票时间 7月30日00:00 至 8月3日23:59:59(共5天)

3.投票以官网后台真实数据为准,刷票数据将清零。一旦发现并经查实存在刷票行为的,直接取消候选人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投票方法

投票通道:https://ib8l4y.wx.fpoll.net/act/vote?act=1615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