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度参加中高风险地区一线医技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1-11-29 11:21 浏览量:

    根据《安溪县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十条措施》第三条“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线医务人员及实验检测、流调、消杀人员,已取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予以直接聘任,不占用所在单位职数”,我局已对参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线医务人员及实验检测、流调、消杀人员,已取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进行调查摸底,共有18人,现将相关人员情况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29日开始。公示期间,若有疑议,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与卫健局人事科教股及时反映情况(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B幢1214,电话:68791326,邮箱:rsykjg@126.com)。

 

附件:2021年度参加中高风险地区一线医技人员名单




 

   安溪县卫生健康局 

202111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