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巡察及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启动 4个巡察组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
时间:2021-03-26 11:56 浏览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市县联动专项巡察和延伸巡察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机构的通知要求,结合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有关工作安排,经县委批准,自2021325日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和十三届县委巡察“回头看”。2个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组将对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金融办、县数字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等14个营商环境职能部门重点开展巡察监督,并依工作需要向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进行巡察了解,巡察时间约20天左右;市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组将对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分党组开展延伸巡察,巡察时间约20天左右;3个县委巡察组将分别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水利局党组、祥华乡党委、龙门镇党委、金谷镇党委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对每个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时间为15天左右。日前,4个巡察组已进驻部分被巡察单位。

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一组

 长:郑安民  县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

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一组负责重点巡察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金融办、县数字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营商环境职能部门,依工作需要向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进行巡察了解。

专门值班电话:13599731121

通信地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B0328

邮政信箱接收时间:止时间为325415

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二组暨县委巡察一组

 长:吴宝菊  县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

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二组负责重点巡察县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等营商环境职能部门,依工作需要向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进行巡察了解。

专门值班电话:13599731121

通信地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B0328

邮政信箱接收时间:止时间为325415

县委巡察一组负责对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祥华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专门值班电话:19859572380

通信地址:福建省安溪县B0317

邮政信箱接收时间:起止时间为416531

市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组暨县委巡察二组

 长:廖明源  县委巡察办副科级巡察专员

市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组负责巡察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分党组。

专门值班电话:19859571282

通信地址:福建省安溪县B0319

邮政信箱接收时间:起止时间为325415

县委巡察二组负责对县卫生健康局党组、龙门镇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专门值班电话:19859571282

通信地址:福建省安溪县B0319

邮政信箱接收时间:起止时间为416516

县委巡察三组

 长:王  县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

县委巡察三组负责对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县水利局党组、金谷镇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专门值班电话:19859571292

通信地址:福建省安溪县B0318

邮政信箱接收时间:起止时间为32559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营商环境联动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等。对反映巡察内容外的信访件,按归口办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诉求类信访、集体上访由有关信访部门受理。市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组和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涉及巡视巡察监督内容,特别是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的问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办                                                         20213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