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溪县县聘编外合同教师入围名单公示
时间:2019-08-05 17:35 浏览量:
       根据《2019年安溪县公开招聘县聘编外合同教师通告》,经个人报名,教育局审核,现将入围名单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名单

  依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生综合成绩=笔试原始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加分),入围名单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201985日- 8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安溪县教育局反映,联系电话:0595-23232412、23236030

  二、体检

  1.体检时间:请入围人员于2019年8月5日-8月9日由个人自行选择到福建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医院(附件3,闽公局发〔2015〕11号)体检。体检表应于8月12日前提交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B栋1414室)。参加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已体检(结论合格)的考生,可不用再次体检,但需提交体检表复印件(一式一份,加盖体检医院公章或教育主管部门公章),其中,在我县参加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已体检(结论合格)的考生,由县教育局统一核查,不用提交体检表复印件。

  2.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的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怀孕的考生,个别体检项目暂时无法参加,医院未下合格结论,无法按时办理入职手续,可先参与选岗,待所有项目全部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3.注意事项:①携带体检表(附件2,A4纸双面打印)、身份证原件、1张1寸彩色照片。②体检前一天请勿饮酒、吃油腻食物,并注意休息;前一个晚上10:00以后禁止进食。③体检费自行负责。

  三、选岗事项

  1.由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自行选择任教岗位。

  2.选岗时间、地点

  选岗时间:2019年8月14日上午8:30(小学语文、初中),下午2:30(小学数学、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幼儿园

  选岗地点:县“三馆”学术报告厅

  四、其他事项

  1.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书还未提供的请于8月13日前交至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及时提供的,请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2.办理调档手续。体检合格的对象凭体检表到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办理调档函并及时(8月23日前)将个人档案转递我局。

  3.岗前培训时间初定8月中旬。


  附件:1.县聘编外合同教师入围名单

            2.2019年安溪县县聘编外合同教师体检表

            3.体检医院

        

                                                                                                  


                                                                                                    安溪县教育局

                                                                                                  2019年8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