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11-22 09:22 浏览量:

  11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林毅敏、郑清花、丁建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县政府党组成员彭俊强、戴庆加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宣传引领。要用好“报、台、网、微、抖”等宣传媒介,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矩阵,持续造浓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县政府各位领导要认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县委统一部署,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能领会、可落实,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里。

  会议要求,要笃行实干。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茶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认真梳理、系统谋划贯彻抓手,并推动落实落细落到位。当前就是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切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听取我县优化行政诉讼“双率”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关于表彰2021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