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2-11-07 09:04 浏览量: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一行到我县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区管理工作。县领导刘永强、洪金城陪同。

  检查组实地走访新唐信家具有限公司、聚丰家居工艺有限公司、溪禾山酒店和凤城镇祥都社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重点人员“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和隔离场所闭环管理,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码等防疫措施,不断压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检查组要求,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各企业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也是效益”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规范安全生产操作流程;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与应急演练,不断完善企业内控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以更加精细的服务和更加精准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