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77.46亿元
来源 :安溪新闻网 时间:2022-04-29 11:33 浏览量:

  4月28日,泉州市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项目举行,我县共有3个项目参加。全市“云签约”结束后,我县随即在安溪分会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吴毓舟、刘永强、洪金城、卢荣斌、谢建新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我县共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177.46亿元。其中,3个项目参加全市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分别是海佳智能科技生产项目、安溪领秀天地电商园、MiniLED封装产业项目;在我县分会场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23个,涵盖光电、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以及茶产业、家居工艺、食品、建材冶炼等传统优势产业。

  县长刘永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基、项目为王、项目为要”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这些项目质量优,前景好,也将进一步为安溪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筑牢支撑。

  刘永强表示,我县将坚持一项目一机制促进度,一企一策促发展,以“妈妈式服务”全过程穿透,全流程提速,全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

  随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约分5批次进行,县工信商局、县招商办、城区开发区管委会、EC产业园管委会以及官桥、龙门、湖头、剑斗、湖上、蓝田、长卿、芦田等乡镇分别与各项目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总投资约21亿元的海佳智能科技生产项目,落户官桥镇思明园,将建设LED显示屏模组产品生产基地,规划项目用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产值预计可达90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