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抓牢抓实安全生产
来源 :安溪新闻网 时间:2022-01-18 15:26 浏览量:

  1月17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刘永强、王礼藕、林曙铭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牢记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紧盯安全生产的重点、薄弱环节,抓牢抓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燃气安全生产检查、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落实闭环整改;要开展交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极端天气、危险隐患路段的预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防“三合一”隐患反弹回潮,同时要加强执法监管,及时发现隐患并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治到位;要加大森林防灭火工作巡查力度,加强落实无人机培训;要加强节假日期间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的道路来往车辆、旅游线路等隐患排查,完善各类安全设施和防火措施,设立警示标志,严防事故发生;要对照检查清单、隐患清单、整改清单“三张清单”,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标准,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县政府各位领导要主动靠前、督促指导,深入挂钩乡镇、分管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