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346.92亿元
时间:2021-10-21 21:31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龚学智)18日,泉州市2021年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活动正式启动。大会设13个县(市、区)分会场及4个驻外分会场。县领导吴毓舟、刘永强、陈剑宾、洪金城、林曙铭、王礼藕、黄汉阳、谢建新在我县分会场出席活动。

  在我县分会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分6个批次进行。在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县发改局、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区管委会、县信息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以及官桥、城厢、福田、参内、湖头、龙门、尚卿等乡镇分别与各项目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代县长刘永强在活动中致辞。他说,此次签约的28个项目,既有来自全国各地拥有核心技术的“头部企业”,也有安溪本土企业中的“精英翘楚”,项目质量好、投资体量大、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这些项目的落地投产,必将进一步筑牢安溪产业基础,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刘永强表示,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妈妈式”服务,让大家在安溪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同时也希望,项目业主坚守契约精神,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活动期间,还举行“安溪县招商选资数字化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据悉,我县参加泉州市招商大会签约项目共28个,总投资 346.92亿元,涵盖智能装备、信息技术、新基建、新能源、食品饮料、建材家居、民生基础等领域。其中,总投资100亿元的安溪信息谷科技园项目在泉州主会场参加现场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