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19 09:24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15日下午,县政府教育督导委成员单位会议召开,聚焦“两项督导”考核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实际,细化分解,明确责任,推进落实。县领导吕宝贝、林曙铭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教育督导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教育督导责任,坚持目标导向,明确督导定位,抓好工作落实,力求取得督导实效;要聚焦关键环节,着力攻坚督导重点工作,着力抓好省、市对县政府教育督导考核迎检工作,全力抓好“双减”“五项管理”“校园安全”等日常督导和责任督学队伍建设;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标对表、强化担当,真正形成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团结协作,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的新格局,凝心聚力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县教育局紧扣“两项督导”指标要求,梳理我县教育领域当前存在的城区学位不足、大班额、大校额,经费投入不足,师资紧缺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初步提出整改建议;县政府教育督导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聚焦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整改落实措施。

 

  【责任编辑:刘阳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