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时间:2021-09-21 11:05 浏览量:

  9月1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藏荣就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到我县检查督导。

  傅藏荣一行先后前往安溪东高速出口交通检查站、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参内镇集中医学隔离点、县医院、安溪“三馆”核酸便民采集点、大润发超市等,详细了解物资供应、集中隔离、院感防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督导期间,傅藏荣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上中秋、国庆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周密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外防输入”、核酸检测、宣传引导、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未雨绸缪,加强防疫物资、设备设施、技术人员的统筹调度,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傅藏荣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在降低感染风险、保障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尽力为群众日常生活提供便利。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党委政府的防疫政策措施,广泛宣传一线医护人员、人民群众、基层干部的感人事迹,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要高效统筹推进,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