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茶校蓝田中学建校50周年
时间:2019-12-10 16:56 浏览量:

  7日上午,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黎明大学党委书记王松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等出席活动,县直有关单位、虎邱镇负责人,各兄弟学校负责人,侨亲、乡贤、校友、学校师生等1000多人参加。

  陈剑宾在致辞中说,办学50年来,安溪茶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县委、县政府“科教兴县”战略部署,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培养了一大批有用之才;希望安溪茶校以建校50周年为契机,精准定位、突出特色,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层次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推进“四个安溪”建设的人才培育、安溪茶业“二次腾飞”再立新功。

  活动中,主办单位颁发“安溪茶校发展贡献人物”“安溪茶校奉献人物”“首届虎邱镇教学名师”等奖项,并公布杰出校友名单。安溪茶校还与浙江大学国际茶学研究中心、天津茶叶协会、五洲佳豪集团、中广信(福建)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等签订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协议。

  现场还举行2019年洪恩岩杯“飘香虎邱”基地茶争霸赛、虎邱镇2019年“晒烟大比拼,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斗海丝茶香、助乡村振兴”2019年黄金桂茶王赛颁奖仪式。

  7日,蓝田中学举办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回顾50年发展历程,汇报该校50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现蓝田中学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金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泉州师院原副院长、教授林华东出席活动,县直有关单位、蓝田乡负责人,各兄弟学校负责人,乡贤、校友、学校师生等600多人参加活动。

  林荣超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充分肯定蓝田中学办学50年来的成效,希望蓝田中学以校庆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点亮新思想,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走向新时代。进一步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使学校成为培养骨干教师的基地和培育优秀学生的摇篮,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把我县建设成为教育强县再立新功。

  现场还举行蓝田中学教育发展促进会新旧会长交旗仪式、获奖人员颁奖仪式、热心乡贤校友捐赠仪式、退休教师授牌仪式、文艺汇演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